close












讓大家再看一次獎品!迷你版河童君一隻。
想看河童君其他照片請點我

.
.
.
Q&A不會踩點的看這邊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Q:怎麼踩點?
A:把你踩到的255555拍下來寄給我。(如下圖)
    如果你的畫面顯示是第255555個人(看累積人次),就代表你踩到囉。



Q:怎麼拍照?
A:按下鍵盤上的"PrtScr"鍵,再到小畫家貼上儲存。
.
.
.
...Q:存好的圖要寄到哪?
A:meow7543@gmail.com

以我的信箱為主,第一個寄給我的人,就是得獎者喔!!

後記______________
我對不起大家,最近都沒更新,我想要等到我忙完畢業展吧!(跪)
難得有幸親身感受到上首頁的威力,看到大家給我的留言和回應,超開心的!
腦中又浮現的很多想法,改天會把她們畫出來(笑)
大家的網誌更新我也很少去看,對不起...嗚嗚嗚....
最後,是哪個幸運兒會踩到河童君呢~期待期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