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有踩到255555並寄信給我的人。
依照寄信順序分別是:
1.jenna
2.羅小亭
3.米樂
4.小公主小公主

在此恭喜jenna^++++^還特地在國外半夜等踩點,辛苦你啦!
請將你的地址寄給我優!
.
.
其餘3位,喵嗚就幫妳們畫大頭圖,當做獎勵囉(笑)
請將妳們的照片和需求(例如和河童君一起等等...)寄信跟我說,
基本上我都是幫妳們幼兒化啦!哈哈!!!XD
.
.
最後,
終於結束了,新一代設計展....有來的舉手XD
喵嗚這四天都去台北的同學家借住(剛好錯過踩點T_T),因每天很早就到世貿=_=
這幾天努力的顧場和宣傳專刊,剛剛才搭公車回到宿舍,真的好累.....
但我知道有踩到點的都想知道得獎者,所以就馬上公布了...
實在太累,明天再更新囉...對不起囉各位M(_ _)M休息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