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我生日!!!歐耶!! (>w<)y
但是我還是5歲歲唷!!(永不變的年齡)
希望大家能多多愛護我(你是小動物嗎你.....)




還有就是,
喵嗚超高興的,我收到賀圖了>////<
現在就來po

喵兒珊珊給我的生日賀圖。
哇哈哈哈!!我有一個超大的布丁啦~~~全都是我的不准跟我搶XD
把我的表情畫的好像貓>///<還吐舌頭耶!!口愛~~
謝謝喵兒給我賀圖(淚光閃閃)





這是小葳 給我的生日賀圖。
那兩顆布丁真的超可愛的...>////<好想拿下來把玩...XD
用手拿蛋糕,一整個要砸過來的感覺,哈哈。
而且也把我畫的好可愛>///<衣服還換成淡粉色!好喜歡(大心)

4/5賀圖更新。

喵凡給我的生日賀圖。
我的天啊!!!我有布丁建成的房子了>/////<
天啊天啊~~~有夠感動....
以後希望我真的有一棟長的像布丁的房子=3=
謝謝喵凡(我撲)



給我的生日賀圖。
是手繪的耶!!>///<好用心的感覺...
而且蠟燭好好看,我好喜歡。本人平常就愛點蠟燭...呵呵!!
謝謝熊給我的布丁蛋糕...上面還有我的大頭捏!(羞)
謝謝熊熊...(再撲)




MO古給我的生日賀圖。
有四層布丁蛋糕耶>////<我的天啊~~~還有5歲的生日蠟燭!!
看起來好好粗=3=(流口水了)
河童君也在小角角...哈哈哈,當配角吧你!!!!
謝謝MO古,我一直沒上MSN不好意思,聽說你早就畫好了XD(啾)




官仔給我的生日賀圖。
河童君被短短仿冒了拉!!超可愛的....>///<
短短帶了荷葉帽...哈哈哈!表情也超可愛的!!好想抱她喔!!!
不過蠟燭給錯了...喂喂喂!!!我是5歲吧=V=+
小心我揍你喔!!!不要以為裝可愛就沒事了...拉拉拉拉!!
謝謝官仔>////<(最後一撲)



最後,

今日我最大!!!哇哈哈哈!! (惡魔般的笑聲)
河童君快娛樂我XD
布丁掉下來你就死定了.....(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