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警告:這篇無搞笑成分
__________________

不想讓自己後悔,
想趁年輕的時候,朝自己的夢想前進,
這樣的作法會不會很任性呢?
.
.
我很慶幸有支持我的父母親,
什麼事情都會讓我依照自的想法去試,
但換了跑道,要重新開始是一件很傷神費錢的事,
初期可能也不可能幫家裡的經濟壓力減清負擔,
有時候都會想,只會依照自己想法做事的我,真的還是個小孩。
.
.
其實自己心理已經想好怎麼做,卻還是一直詢問別人的意見,
我想....我只是想聽見別人對我說『你可以的』。
既然決定了就應該要勇往直前,未來的事情誰都無法預料,
很多事情做了才知道,與其煩惱那麼多不如先試試看,
這些道理我雖然都知道...卻還是會動搖。
.
.
腦中有兩個我在爭吵,誰贏誰輸,或許以後才知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