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喔耶!!我畢業了(雖然還沒有拿到畢業證書....)
最近喵嗚都在和同學狂歡,每天玩到瘋掉.....
因此荒廢了網誌,連踩點禮物也還沒畫(汗顏)
我會慢慢恢復更新步調的
.
6月6號-6月8號還要和同學去花蓮玩,哈哈哈!
花蓮鄉親等我吧!!我要去擁抱大自然了,我要脫離宅女!!!
希望不要下雨
.
之後要開始在台北找房子
有便宜好住的地方請介紹給我,謝謝M(_ _)M
.
各位畢業生,一起努力找工作吧
在此奉上兩張大頭圖
(畢業生版)


(留級生版)

.
.
.
.
.


PS:圖片傳不上去,好像是我存檔的問題....大家打我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