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嗚嗚嗚嗚...真是個賺人熱淚的故事.....(被踢飛=3=)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鼻屎不可以黏在桌底喔。
以前碰過很多次,桌底一堆鼻屎....(當然我是沒有黏過XD)




燈燈燈!!!這次出場的是" 鼻屎君。太郎  "
之前畫在筆記本上,有同學很喜歡鼻屎君,今天終於把牠電腦化了(笑)
喔耶!!鼻屎鼻屎鼻屎鼻屎~~鼻屎家族~~~(哼歌)


------
PS:大家給我的生日賀圖,我有看到了>///<
還有大家給我的祝福....真的很開心,謝謝大家祝我"5歲"生日快樂(淚)
超感動的,我會慢慢補貼上去,有畫給我的,記得跟我說喔!(眨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