﹝決定一本檢定書,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,它整整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。﹞


離開學生時代後,以為跟考試這件事可以從此斷絕關係,

畢竟它令人感覺到的只有壓力和痛苦。

雖然每次都告訴自己,總有一天要去挑戰看看,

但怠惰的個性,總是使我一拖再拖......一拖再拖......



今年到來的一百年,

讓我發現自己不再年輕了,即將邁入的是二十五歲的轉變期,

「好想做些甚麼」,這個念頭一直在我腦海打轉,

「給自己訂一些目標吧!」,我這樣告訴自己。

腦中突然浮現了好多好多想法,

「一定要常常更新部落格!」、

「該去考美甲檢定了吧!」、

「日文檢定也該試試看了!」、

「領隊的考試似乎挺有挑戰性的!」、

「三十歲以前,一定要去國外打工旅遊!」、


在決定了一些目標後,感覺生活突然開始忙了起來,

有好多事情該準備,好多事情要去做,

感覺今年會是個充實的一年。(笑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