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喵嗚回來了,
終於擺脫沒有電腦的日子。

回家的感覺真好,什麼事都不想的感覺真好,
很久沒有提筆畫畫,畫畫的時候果然還是很開心啊!:)

花蓮的第二天拖很久,真的很不好意思(汗顏)
現在就跟著喵嗚繼續玩吧!

6:00。起床
第二天的行程主要是"泛舟",
懷著滿心期待的起床吧。

民宿老闆昨天給了早餐單(有點類似早餐店)
可以寫上自己想要吃的東西,今天早上就會幫你準備好。
今天要好好補充體力啊!!因為泛舟好像很費力....

出發之前先來個大檢查,東西有沒有忘了帶啊?!

1。換洗衣物:玩完後肯定全濕,而且河水有泥沙會髒髒的,所以要記得帶衣服去換。
2。毛巾
擦乾身體頭髮。
3。清潔用品:雖然那邊有提供,不過是身體和頭髮共用的,不習慣的可以自己帶沐浴乳。
4。拖鞋:鞋子也是全濕,除非你想光腳ㄚ...
5。防水相機:相機沒有做好防水準備就不用帶了,沒什麼時間照而且很危險。
6。台幣一百元:在玩泛舟時會有業者拍照,之後可以跟他們買相片。
7。水桶:有利於水上大戰的武器。

PS:因為沒有帶相機,所以....全程都要用畫的了!!(崩潰)

接下來檢查一下穿著吧:
1。長袖:可以防曬,不怕黑的人就沒差(我就穿短T)。
2。長褲:防止被石頭刮傷(岩石很多,還是小心點好)。
3。包腳鞋:露指鞋,拖鞋絕對不行,乖乖穿上布鞋吧。


7:30。準備OK後,就坐上接駁車出發吧!

車程大概一個小時吧,
沿路可以補補眠,聊聊天,看看窗外風景。

到了之後才發現,現場可以買鞋(懶人鞋)
超多人都當場買(然後髒了就直接丟掉=_=)


行前說明會教導救生衣的穿法,
感覺有點小複雜(最後是我同學幫我弄好的...= =)

穿好的感覺就像這樣吧!!
不覺得超像是要去 打 曲 棍 球 的嗎?!哈哈哈...(好醜)

坐上船的感覺像這樣,一隻腳在外面。
一艘船大概8-10人(我們是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坐)
話說,槳真的很難划...我一直打到我後面的人=3=
而且好費力,嘿咻嘿咻嘿咻!!!

泛舟最好玩的時刻,莫過於打水仗啦!!!
所有不認識的人都互相攻擊...超好玩的。
我們這船還有專屬攻擊手...哈哈。

玩到一半才發現有人拿水桶!!!
為什麼會有水桶啊~~~~超強的水利攻擊。
強到眼睛睜不開,完全無法反擊啊!(可惡!我下次也要帶)

遇到水流平穩的地方,
一邊漂流一邊欣賞旁邊風景...
真的可以治癒心靈啊。

無聊的時候,還可以看看陽光帥氣的救生員......(還不只一個帥XD)
枯竭的心靈可以頓時復活(砰咚砰咚!!)

中午,在奇美休息站吃便當。
離開水面...頓時覺得身體好沉重啊!!!!手也好痠...

吃完飯就繼續泛舟啦!!
這一段的水流都很急很快,很刺激又很可怕(抖抖)
不知不覺就到達了終點。

終點站有提供沐浴間讓人洗澡,不過因為人數眾多,所以要排很久。
重點....為什麼我洗的那間沒有熱水啊(哭)
在浴室門口就人在那邊賣照片,可以去看看不買也沒差,
重點....為什麼沒有照到我啊(大哭)

緊緊相依的的心如何SAY....GOODBYE....
陽光爽朗的原住民救生員,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啊~~~嗚嗚嗚真是短暫的戀情。

回到民宿之後,老闆就帶我們去租機車(火車站附近),
之後都是自由行,機車不能少啊=V=

餓翻了~~今天用掉的體力不是一般!
這家是民宿老闆介紹的,我上網也有查到,果然人滿滿啊~~
我迫不及待想吃了XD

看看!這白白胖胖的包子~~
鮮嫩多汁,真的好吃(豎大拇指)
它的蒸餃也不錯吃,而且都不貴喔!
我們兩天之內連續來吃了3次....

吃飽之後就騎ㄅㄨㄅㄨ到南濱公園。
花蓮真的不容易迷路(連我這個路癡都到的了)
感覺好熱鬧啊~~~

南濱公園很多玩的跟吃的,比自強夜市熱鬧太多了。
我們還在那邊買了一個天燈,有很多顏色可以選,每個顏色都代表不同意思(180元)
大家在上面寫上了自己的願望(不過...老闆!筆也太沒有水了吧=3=)

仰望著天空...
寫這大家願望的天燈越飛越高,就這樣慢慢消失在天際(忽然浪漫了起來>///<)
大家!!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喔(笑)

好累,泛舟真的太費體力了,
這一天喵嗚馬上就睡著了....(雖然眼睛還是閉不起來)

______待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