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機會去花蓮玩的人,跟著我ㄧ起來個三天兩夜花蓮圖片遊吧(笑)

之後要去花蓮玩的人,也可以參考喵嗚去過的景點,希望能給大家一點點幫助。


準備好了那就,出發囉!

 

﹝7:40.AM到達台北火車站。

前一晚緊張到睡不好,一大早睡眼惺忪的趕去搭火車!

 


 

在此提醒大家火車票要早一點訂,否則就要像喵嗚一樣,要搭乘時間很久的火車......

「我的太魯閣號啊~~~」

 

 


 

﹝10:51.AM到達花蓮火車站。

經過了漫長的搭車路程,我們終於到囉!

大大的「花蓮」兩個字,真是令人開心。

 

 


出了車站,民宿的專車已經在等我們啦!

上車吹冷氣,然後準備去吃午餐吧。

 

 


11:30。今天的午餐是有名的花蓮扁食,一碗60元,滿滿的料可以吃很飽。(流口水)

吃飽飽後,終於要出發前往太魯閣囉!

因為我們四個女生都是路癡,因此是由民宿的車車載我們去玩的。

你們也可以選擇自行開車或租機車去。

12:44。這個景點有在郵票上耶,當然要下來拍一下照囉!

我還在這裡遇到我以前的高中同學,一整個也太巧了吧!!有嚇到。

接下來繼續前進吧。

12:54。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,可以看到每個景點的簡介和圖片。

不清楚要去哪裡玩的人,可以先到這邊看看囉。

上個廁所後,繼續前進吧。

1:21。進到太魯閣後的第二站"沙卡噹",要下車步行囉!!(我圖片寫錯了= =")

走到"噹卡砂步道"的沿路上,會看到很多石獅子。

每隻表情和姿勢都不一樣,有些超可愛的啦!XD

到"噹卡砂步道"的入口了,走下樓梯開始享受大自然吧!

沿路綠意盎然,大口大口吸芬多精吧!(呼吸呼吸)

湖水比較淺的地方,可以下去泡腳喔!!超涼超舒服,治癒度百分百。

湖面整個超清澈,看的到小魚和小蝦喔:)

接著我們沿著原路走回去,要去下個景點啦!

2:15。這是燕子口!

3:23。慈母橋,可以去看看青蛙石喔!

3:42。九曲洞隧道,到步道走走吧!風景超特別。

一路上遇到超多韓國人的,還聽到一個韓國阿嬤在唱"三隻小熊",我們也跟著亂哼了起來XD

4:31。長春祠,聽說也是郵票取景地。

太魯閣玩的差不多了,緊接著下一站!

5:00。七星潭,傍晚的山色超美,坐在石階上吹著海風,整個可以超放鬆。

附近有賣香腸的攤販還有公廁可以使用。

模擬對白:啊!是河童君!!

為了拍這張,還把原來坐在上面的人趕下來...自以為在拍流星花園嗎?!

我們還在草原上奔跑,海邊跳躍,一整個玩的超HIGH.....

6:00。遠離七星潭的途中,有經過七星柴魚博物館,但是大家都累了就沒有下去逛。

我們雖然是年輕人,但體力是老年人.....

6:22。回到民宿放完行李後,肚子實在餓的受不了,馬上又搭著車車出門覓食去了。

自強夜市,幾乎都是賣吃的。

還蠻小的,逛一圈就沒了,接著來介紹幾家好吃的東西吧。

首先是這家,花蓮官財板

人很多要等個一下子,我室友小鹿吃完後超級推薦!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官財板所以無從比較,不過真的不錯吃(擦口水)

這是我點的鳳梨蝦球口味(已經被我咬了一口XD)。

接下來是這家,就叫做第一家烤肉

人無敵多所以也要等,是民宿老闆推薦的。

八點十分在石藝大街有一場原住民舞蹈,提著還沒吃完的燒烤,我們又出發了。

7:51。石藝大街,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石頭藝術品,還有原住民的手工飾物。

表演節目還沒開始前,可以先去逛逛喔!!

沒想到!!!

表演的都是年輕弟弟....(國中生到大學生)

正是所謂"青春的肉體(請用台語念)"啊~~~(噴血)

於是開始狂按照相機,咖擦咖擦!!(感覺很像變態老頭XDD)

請原諒我沒有拍女生跳舞的時候.....ORZ

表演到一個階段後,主持人突然這麼說:

現場當然一片鴉雀無聲....

但不知道為什麼....我們卻莫名奇妙的被點上台了!!!疑?!?!

跟大家介紹一下,這頂就是傳說中的"恭喜你中獎了,請上台表演帽"。

簡單講解一下所謂"原住民求婚的背法"

其實很像一般的背法,只不過女生是把肚子靠在男生背上,而不是胸部...(聽說這樣男生比較省力)

雙手只要輕放在男生肩膀就好了,不過因為我很怕掉下去,結果就無意間ㄑㄧㄚ住背我的人....哈哈XD

結論是:大家一定要上台跟他們互動喔!很好玩...又可以摸到他們年輕的肉體....ㄎㄎㄎ!!!

他們的表演也超精采的,尤其是竹竿舞!讚!!

9:10。表演結束後,跟他們合照了幾張相。接著滿足的回民宿休息啦!!

.

.

.

第一天我就畫超久的....第二天請待續。

 謝謝大家告訴我圖看不到...ORZ,現在看得到了嗎??
第一次用小幫手寫網誌就出包...可惡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