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提供大家更完整的工作室資訊
因此喵嗚最近都在忙著建構網站

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碰過網站軟體,
所以為了做這個網站真的是搞死我了...

每天都做到三更半夜...

真的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去做,
但目前還有一小部分沒有完成,這幾天應該可以弄完,
大家如果有發現甚麼問題,都可以告訴我。



網站整體走我愛的鄉村雜貨拼貼風
應該比部落格更容易找到您需要的資訊,我也覺得更新比較方便。

建議用IE瀏覽器去瀏覽,我自己用火狐看會有點卡卡的感覺...

希望大家會喜歡呦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