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~~~~~~~~~~~~~
要開始囉!!預備!!起~~~~~



(1)給我一個你的自我介紹吧!


喵嗚是一個勤奮又純真的5歲小孩>///<



(2)我知道了…你有沒有自己的虛擬/漫畫形象?

[聲明]
不要懷疑!!!!我真的有裝可愛XDDD



(3)玩玩看,用你的另外一隻手畫同樣的東西!


這絕對絕對....
是河童君畫的= V =+



(4)然後現在用你的腳畫!

等一下喔!
喵嗚正在趕工中=V=(勤奮勤奮!!)




(5)很好!所以說你喜歡畫畫?你最喜歡畫什麼?

有人說他像西瓜,也有人說他像蕃茄。
他是喵嗚的好朋友,河童君。


(6)哦…我知道了!是什麼激發你開始畫圖的?

我剛有說什麼嗎?疑?!!!




(7)你覺得繪畫中最苦手的是?〈例:手、人物、色彩…〉

是我的畫圖技術追不到我的想像力的時候........囧
不是要這種感覺啊~~~
畫不出來啊~~~
我怎麼那麼沒用啊~~~(難過)



(8)嗯…繪畫並不容易。來個小小的練習怎樣?試著畫你附近的一樣東西。

這個是,
用了會心情愉快的"香蕉先生"原子筆。




(9)有沒有什麼小心得能跟大家分享的?

報名進入"長不大幼稚園"
會讓你畫圖技術增長喔=V=+(真誠)
心動!不如趕快行動!!(笑)




(10)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…用你的風格畫我〈點你的人〉吧~!

和服控,KIKU。
把大家"幼兒化"真開心(笑)






最近有好多贈圖要畫,還有連結貼紙。
5歲小孩的自由時間都沒有了(淚)
大家快賞個布丁給我吃吧=(>vv<)=


這次換我點名了!!!先對不起大家~~~
1.無聊男子(不要逃避了!快給我畫)
2.LON(就算要去當兵了,也要畫)
3.妍妍(給我蛋糕也沒用)
4.艾瑞卡 (感冒好了就畫吧)
5.江小M(雖然你還有一個沒畫完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