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嗚說:
工作室整理得差不多了
終於有時間可以開始重整我的部落格囉!

之後部落格的內容,除了之前都會PO的生活小故事以外,
還會用圖畫的方式增加許多美甲的資訊和我學習美甲的故事
希望能給希望成為美甲師的人一些幫助
還有讓大家多認識一下關於美甲師這個行業。


很開心,終於有了自己的工作室!
但要準備的東西很多也很累,也很不安。
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加油,努力堅持下去,
謝謝支持我的家人和幫助我的朋友們,(淚)
能夠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真的很幸福,我會加油!!

GO!全力衝刺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