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.
2008年X月X號,出太陽
.
今天,是河童君的生日!
大家圍在一起幫他慶生,我也很替他高興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.
我為了這一天,
還精心準備了生日禮物給河童君,
他非常的高興!還因此切了一大塊的蛋糕給我,
他人真的好好喔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.
希望河童君會喜歡我送給他的禮物!
我還特別叮嚀他,
明天要戴來幼稚園給我看!好期待喔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.
2008年X月X號,多雲
.
河童君真的按照約定,
把我送他的禮物戴來了。
真的是很適合他,
我打從心裡為他高興!(微笑)
.
.
.
.

【長不大幼稚園.永遠的5歲歲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圖文 塗鴉 漫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