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20120315-034640  

「旅行是一種不關窮富,只為行走的心情。」

 


沒錯!姐妹們,2012年5月我們即將去韓國啦~


為了不讓期待已久的旅行掃興,不免來做點小小的功課。


(雖然因此肝快爆掉,電腦快被操到壞掉,上班不認真整天想著行程怎麼排......)


但心情卻是無比雀躍,畢竟這是第一次 啊!


不過做了這個決定後,總不免開始擔心。


連在我家附近都會迷路的我,在人生地不熟的韓國該怎麼生存的下去?

 

雖然會講簡單的日文,網友又說講日文會被坑錢,少用比較好。


最近卯起來讀的韓文,真正需要用到的時候應該又會忘光光.......

 

太多看起來好吃的店,難以抉擇也難以放棄,但胃又只有一個(我食量又很小)

 

美妝商品多如繁星,樂天超市零食也很升火,精采的表演秀更不想錯過。


我很貪心。雖然知道規劃好的行程,大多都會走樣。(大概除了第一天以外)

 

但,我相信我們一定還是會玩的很開心,因為有妳們一起!

 

 

 

為了不讓 找路 迷路 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,

請詳細閱讀我為大家整理的精彩圖文解說文(啾咪~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助旅行 韓國 首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