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看到這裡,
我嚇都嚇死了!!!!
接下來....










事情到了現在,我依然耿耿於懷。







有嚇到嗎?有嚇到嗎?XD
其實這篇是要給我朋友的生日賀圖啦~~~(跑跳)


=3=(啾)月貓貓生日快樂啊!
這篇我可是畫很久,夠有誠意了吧!!




雖然事隔那麼多年了,
雖然那個時候講不出口...
但現在,我還是要跟你說...


不要再逼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

>>
大家平常要小心,不要進去奇怪的房屋。
不要跟奇怪的人走,遇到奇怪的事情,千萬不要叫我去救你....
因為我很俗辣,所以不要找我,
千萬不要找我.....
也不要問我這種奇怪的問題,因為我很天真,不會說謊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