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.
看完喵嗚在幼稚園的生活照後,
請大家不要再質疑我了=V=
.
.

喵嗚的照片日記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08年3月3日,出太陽
.
今天,幼稚園轉來了一位新同學,
他叫做河童君,
他看起來就很好欺負的樣子,
長的也很奇怪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08年3月4日,還是出太陽
.
今天的點心是我最愛的布丁,
河童君還將他的布丁讓給我,
他真是一個好人。
我決定跟他當好朋友^V^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008年3月5日,今天有彩虹
.
今天天空出現了彩虹,
為了紀念我和河童君認識的第三天,
我們兩個一起在空地照了張像。
河童君和我,看起來都很快樂的樣子,
我們永遠都要當好朋友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